Tuesday, August 26, 2014

为 mac 完全卸载 XtraFinder


关于XtraFinder程序,以及为什么需要卸载


卸载或删除程序,从Mac是很容易的。容易的,因为,你只是简单地拖动应用到的垃圾文件夹,并删除程序卸载任何程序。这是最简单的方式,以消除任何程序从Mac系统。如果系统经常使用的任何用户可能有多个应用程序或安装程序,但几个时间后,有可能不再需要在电脑的一些程序和需要他们从电脑中删除。但是,为什么你需要卸载任何程序?

如果一个程序被安装在计算机中命名为XtraFinder,有许多相关的文件也被安装与节目。一些地方的电脑,如果你已经安装在您的计算机的应用吨,那么你必须通知您的计算机变得非常缓慢或不能工作快像以前一样运行。通过自动更新的Mac设施,经常检查,所有的应用程序进行更新或没有,如果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不会被更新,这可能是导致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包括严重的数据丢失。有时你不得不面对一些问题,同时在电脑中安装新程序。因此,保持您的Mac电脑清洁尽可能,你可以尝试卸载某某程序从Mac系统。



手动卸载XtraFinder程序在Mac

手动卸载某某程序及其相关文件的步骤


  • 首先打开Mac系统具有管理权限的日志
  • 转到通过点击Finder图标,停靠和启动搜索程序。
  • 此后点击应用程序“选项,在左边,所有的程序或应用程序肯定会出现在右侧的面板。选择XtraFinder节目从Mac计算机中删除。
  • XtraFinder程序上点击鼠标右键,去“移动到回收站”选项,并单击。该文件将被丢弃。 OR,
  • 拖动应用程序XtraFinder到“垃圾桶”。当文件将被移动到垃圾桶,你会听到一个声音效果。
  • 如果Mac系统用密码保护,那么你需要卸载的应用程序之前提交。
  • 如果任何项目被意外删除或错误,你可以让他们轻松地从垃圾文件夹很容易通过拖动他们渴望位置。
  • 清空你的回收站文件夹:排空垃圾桶文件夹是很容易的可以,点击清空垃圾桶选项,但在这样做之前,确保所有存储在文件夹中的应用程序将永远不会再次需要。

如何卸载XtraFinder自动卸载


寻找一种工具,从Mac电脑完全卸载XtraFinder程序。自动XtraFinder卸载工具,可以帮助你完全从电脑中删除这个程序。此工具已创建智能和先进的计划,完全在这样的时刻,一些几个步骤后,发现程序和他们关联的文件,应用程序可以完全消除。虽然去除你不需要执行任何额外的或手动过程。除了这一显着特征,这个工具已经像许多其他功能设计,因为它有助于提高性能,清洁Mac电脑等


这里有一些步骤以用户指南下面给出卸载某某在Mac系统中的应用。

步骤1:下载并运行自动卸载程序并启动应用程序。

步骤2:启动“智能卸载”,然后选择您要删除的文件。



步骤3:单击“删除”,删除该程序,它会从Mac电脑完全卸载选定的程序。


现在你的Mac电脑从XtraFinder应用程序是完全免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